最近剛剛升職了,但是日子並沒有如預想地變得一帆風順,由於職位升高,不少以前沒交往的人都來與我結交,更有甚者,明裡暗裡送禮賄賂,讓我有些不知如何處理。

今日和劉通一同共進午餐,他也不遮掩,直接拿出一精緻木盒,打開后看到內有一溫潤剔透的玉珮,直言贈予我讓我可以送給家中美妻。劉通此人,我也有聽過傳聞,他時常利用權勢對女下屬動手動腳,而最近老毛病犯了,將魔抓伸向新來的美女卓文君,卻不料她乃將軍府卓廉政的嫡長女,如今正在被調查,為了保住官位意欲向我尋求幫助。

原本我不知道此事,念在剛剛升職多一個仇人不如少一個,本想拉這個劉通一把,可現在知道了她調戲的是卓文君——我所心怡的美人——讓我按捺不住怒火,當下把酒直接潑向他的肥頭大臉,揚長而去。

是夜,我邀文君來到我府上,告訴了她今天發生的事,安慰她我幫她出氣了。文君明媚雙眸霎時間淚花如雨,擁入我懷抱。那一刻,我知道,這個女人是我要的。

這款當官遊戲真實模擬當官人生,審理案例、尋訪佳人、生育子嗣,為官之路困難重重,但有美女相伴必不寂寞。清廉為官還是威壓并施,成為什麼樣的官由你來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偵探 判案 大清攝政王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