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品學兼優,別的孩子要糖吃,我卻要書看。爸爸媽媽也都非常愛我支持我,將全身心投入我身上呵護我成長。

經過十年寒窗苦讀,沒有辜負父母期望的我,成為了家鄉的驕傲,當上了縣里的管理者。

仕途之路和學習之路其實是一樣的發展,只是需要處理的事務要繁雜許多,而我也變得成熟許多,比如處理案件:

我會施行高壓政策,把年過十六的男子都抓起來充軍。

緊抓每個部下的學習,就算你是關羽也不能懈怠:

有時還要親自懲罰犯人,這種事做多了心都變得堅韌:

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到城裡四處逛逛,無論是將軍府的卓文君還是醫館的徐長今亦或是怡紅院名妓陳圓圓等等絕代美女,統統都在我尋訪之後以身相許了。

夫人娶回家,自然要好好呵護,每次寵幸她們都會還上我喜歡的衣服把我服侍好,而我也會贈送香囊、玉珮等等禮物給她們。

夫人們為我增添了不少子嗣,各個天資聰穎遺傳了我的智商,但唯獨趙合德所生卻是資質笨拙之子,一怒之下,我將趙合德貶去了靜心苑,讓她每天抄寫經書閉門思過。

我一度懷疑自己被綠,因此從未善待這個孩子。但我現在年事已高,膝下真心贍養我的竟然只有這一個孩子,我不禁懷疑難道當年我的決定是錯的?

如果有機會重新來一次,我要做一個好官,好丈夫,好父親,不再過這糊塗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