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家公司擔任高層,最近遇到了感情危機,那就是女友太物質,經常要我送這送那,今天口紅,明天箱包。雖然我的經濟實力允許自己這樣做,但長期下去不是辦法,甚是苦惱。

說是女友,其實也算不上,她擔任朋友的秘書,能力出色,外形風姿綽約。我向朋友索要了她的聯繫方式,於是邀約她共進晚餐,她也很爽快地答應了,但這也是一切煩惱的開端。

一方面我想追求她,因為她真的很漂亮;一方面,我想要把她挖走,成為我的私人助理。舞會上,我和她相談甚歡,當晚我便把她帶回了自己的家中,度過了美好的一夜。

但之後就是我單方面的投入,無論是口紅還是名牌包,我統統滿足了她,因為我喜歡上了她。

但我們的關係遲遲沒有進展,我很焦慮,多希望能有個攻略女孩子的進度條。後來我得知,她有相當多的追求者,而且她對每個人的態度都差不多,這讓我真的很生氣,卻也無可奈何。

心灰意冷的夜晚,我點開了fb上看到的一款遊戲——風流總裁俏秘書,進入遊戲的第一個活動假面舞會就讓我仿佛看到了自己,在假面舞會上給競爭對手公司的美女經理瘋狂贈送禮物,虜獲芳心來獲取商業機密。但這裡不同的是,攻略是有進度條的,於是我一次性拿下了這個可惡的女人以泄心中怨憤。

更讓我驚訝的是,風流總裁俏秘書這游戲裡可以結實不同類型的美女,和她們約會,甚至是生孩子!

我決定忘掉那個交際花,畢竟如果我沒錢,她也不會看上我不是嗎?

arrow
arrow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