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了解了跑車這個高貴而優雅的東西,單車機車和普通汽車都不能再入我的法眼,一心只想要一輛屬於自己的跑車,但是去了幾個車展看了下,再看看自己的銀行存款,跑車離我似乎有點太遙遠。

如果我不是一個普通職員,而是上市公司大老闆就好了……

似乎是在夢中,我好像真的成為了一名總裁,正在進行視訊會議,看來又收購了一家公司。

回到別墅,不止一個女友在等待我,這是天堂嗎

這位可馨美女上來就這麼主動,我有點把持不住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既然我是總裁,那麼擁有一輛跑車一定不在話下。趕緊從臥室跑到了車庫。

不看不知道,看了之後把我嚇到了:蘭博基尼、保時捷、瑪莎拉蒂、SRT…………

有了跑車當然要出去兜風嘚瑟一番,結果到了高爾夫場竟然又撿到跑車!!

我趕緊掐了掐自己,這竟然不是做夢,原來是一款可以當總裁的遊戲——風流總裁俏秘書,幸福來得太突然,我繼續去撫摸愛車和疼愛美女了,總裁夢不再是夢。

arrow
arrow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