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就在手機對面,但是卻不敢表達自己的心意,因為不知道他們是否和自己一樣的心情。其實面對喜歡的人時,聊天中就不會不自覺暗示和透露出自己喜歡的心。想知道聊天對象是只想做朋友還是想曖昧,不妨注意一下對方有沒有發過下面這些話語喔?

 

#1 「那個OOO聽說還不錯」

不管是看電影還是逛展覽,都是相當適合與朋友共同參與的活動,也是許多人希望做為邀約心儀對象,當作能夠進一步認識的敲門磚。不過直接邀約的方法,例如「你要跟我一起去看電影嗎」、「那個展覽聽說不錯要不要一起去」等等,不只容易讓對方產生警戒心,被拒絕後也容易尷尬不知如何轉換氣氛。因此很多人會拋出如「聽說這部電影很好看」、「這個展覽我朋友說超有趣」等等的非邀約式訊息,試探對方是否有興趣,再決定要不要順勢更進一步邀約!

 和九五至尊步步的聊天

#2 「你在做什麼」

雖然這句話被視為交友軟體上的NG語句,不過若不是作為開場白,而是在兩人聊過一段時間後,彼此有了一定默契,問你在做什麼其實根本超曖昧啊!畢竟若他對你沒意思,管你今天是睡了一整天還是忙著上班都不關我的事,問你在幹麻或今天做了什麼,背後其實就代表「我想你了」,希望彼此能夠分享自己的生活瑣事。

和九五至尊步步的聊天

 

#3 「你還有玩其他社交軟體嗎」

這句話一聽就是老司機!通常有在玩交友軟體的當然不會只放一條線,同時撒大網的絕對大有人在,不過如果對方跟你聊一聊,突然開始很在意你是不是還有玩其他交友軟體,擔心你和其他人聊天或是搞曖昧,那麼絕對可以確定他對你有好感,想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是不是唯一的地位了!

和九五至尊步步的聊天

 

#4 「跟你說我剛剛…」

不管是發生開心還是難過的事情時,第一個最想要跟他說的人是誰呢?通常這個人一定在心中有著特殊地位,你才會希望第一時間馬上告訴他,所以如果對方發生什麼事都第一個跟你說,代表你在他心中已經是不同於一般朋友的存在囉!

和九五至尊步步的聊天

 

#5 「我未來希望OOO」

你未來的目標關我什麼事?有時候聊天聊到一半,對方突然開始說起自己的人生規劃,希望幾歲達成什麼目標,結婚、買房、買車等等,不時還有意無意的提到自己的感情觀,這時對方其實就是在試探你,想要瞭解彼此的價值觀相不相同,換句話說就是希望能夠更瞭解你啦!

和九五至尊步步的聊天

 

九五至尊手遊讓我認識了正在聊天的這個女生,和游戲裡的佳人步練師生了一個屬性還不錯的寶寶兒子,喊了全服招親之後,順利和步步的女兒結親。成為親家后,步步告訴我她最喜歡的佳人就是步練師,看到我的這個步步瞬間就心動了。之後我們加進了同一個聯盟,一起打副本、一起衝榜、互相聯姻寶寶和鬼寵,也加了Line聊生活聊工作。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以前她說過的話都有著一定暗示!

>>>點我下載九五至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