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世界常常會有“約”的故事,或許讓你意猶未盡,或許體驗超差。又到了419這個令人躁動不安的日子,阿飛回憶起了去年這一天發生的事,如果要我再經歷一次,是千萬不願意的,今天來給各位看官分享一下這場荒誕而奇妙的經歷。

 

大概在去年的復活節,同樣也是在愚人節的那天,我的Line收到了一個好友申請——因為平時經常玩遊戲回在網路上留自己的ID加好友——是一個卡通大頭貼的女生,沒多想便通過了申請。滑主頁發現是個大學生,而且還超正點,不禁想入非非,果斷私訊她問正在做什麼,沒想到十多天過去也沒有理我。就在我已經快要忘了這件事的時候,419這天收到了這個妹妹的回信,說她前段時間去日本旅行找在唸書的朋友玩了,這才一直沒有回復訊息,為了道歉想要約我出來吃晚餐。當下我便答應了,同時提前訂好了旅館,畢竟我對自己很有信心。

 

到了約定的餐廳,女生果然如同照片一樣可愛又可口。她叫靜宜,目前在唸設計系,是在傳說對決的好友招募貼文里找到的我。說實話,晚餐讓我並不太愉快,她一直在玩手機遊戲,聊天不太認真,很沒有禮貌。不過,可能是精蟲上腦,我只想著快點吃完飯帶她去旅館。好在這個妹妹也挺愛玩的樣子,很順利便說服她跟我走。一進旅館房間,我便將她壓在床上,開始隔著衣服撫摸她的胸部,當然嘴也沒閒著對她親吻。她穿的是白色襯衣配短褲跟絲襪,可能經驗不多不是很主動就躺在床上由我擺佈,我快速而熟練地解開她的內衣,繼續纏綿在一起。但是,最讓我沒想到的是,可能是因為喝了酒的緣故,我竟然沒能堅挺起來……最後兩人都很尷尬地各自回家了。

 

過了兩天我想要挽回那天丟失的面子,又用訊息約她出來,而她給我了一個任務,如果我能完成,便答應見面。我本以為是想要物質方面的禮物,實在沒想到的是她發給我一個遊戲《大清攝政王》,貌似就是她之前吃飯一直在玩的。看到遊戲名字,大清...攝政王...射正?仿佛是在嘲笑我上次的事。因為這款遊戲是可以當官升職的,任務是一天之內達到正六品,對於最擅長遊戲的我,果斷答應了她的要求。但這也是淪陷的開始。

 

進入遊戲我是一名從九品的小官,可以經商賺錢、務農產糧食、招兵增加武力,破主線關會有門客不斷加入到我手下替我戰鬥。然後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尋訪美女然後娶回家,進行寵幸還會出現脫衣服的圖片,甚至還能生孩子,當時就震驚到了。但玩了一個小時以後我發現她給的任務至少需要十多天才能達成。當下生氣地問她什麼意思,這時我才發現自己已經被刪除好友了。

 

完完全全被一個女大學生耍了的我,百無聊賴繼續升官,仿佛是升官到正六品就能挽回自己的面子。現在這遊戲我已經玩了一年,正六品早就達到了,而那個叫靜宜的女生,若不是419我早就忘記她了!問我為什麼還要繼續玩,因為加入了幫會我認識了更多有趣的妹妹XDDDD

點我下載遊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19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