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官是很多人的夢想,奈何人生並非總能如此順風順水,當官遊戲可以讓人回到古代從頭開始奮鬥,體驗從小官一步步晉升成為一方王侯的成就感。當官類手遊居然很強的模擬感,給人沉浸式體驗,稱王納妾隨心所欲,下面給大家推薦好玩的當官遊戲,來圓滿您的帝王將相之夢。

 

我在大清當皇帝

算是比較早問世的當官類遊戲,玩家將成為清朝皇帝,每天要處理奏折、征收銀兩和糧食、征兵,除此以外,還有眾多大臣需要進行培養,他們將更好地幫助你治理國家。當然,皇帝並非每天只有工作,還有天壇可以與妃子約會的說。總體來說,畫面不夠精細,沒有實質性的劇情內容,不過養成的內容比較多,而且也是當皇帝的遊戲中較老的,如果感興趣可以體驗一下。

我在大清當皇帝官網下載點擊進入

 

大清攝政王

純正的當官遊戲,同樣是清朝時代背景,這回你的身份是一個小官,每日的任務就是通過對兵、糧、錢的征收來治理地方案件、練兵清剿亂黨,招募不同時代的門客來為你效力。閒暇之餘,玩家可以到城中尋訪,隨機事件的觸發讓人驚喜不已,還會有攻略美人的隱藏任務哦~玩家可以對娶回家的紅顏進行寵幸,生養寶寶并培養成狀元之才。遊戲音樂和語音很出彩,幫會系統能讓您結交更多朋友共同升高官。總體來說,大清攝政王是一款值得推薦的當官手遊。

大清攝政王安卓版點我下載

大清攝政王蘋果版點我下載

 

一個官人七個妻

一個官人七個妻相信不少人在youtube上有刷到過魔性洗腦廣告視頻,進入遊戲依然是經典套路,招納門客,獲得初始跟隨的妻子,推進主線需要不斷提升門客或是儲值獲得一些強力門客才會輕鬆。七個妻是大部分玩家進入遊戲的目標,同樣是通過尋訪,但這裡需要擁有足夠的運勢才會遇到你的妻子,也就是捐錢、捐糧或是元寶提升運氣。好不容易獲得了佳人青睞,想要給她們名分,可以使用元寶來慢慢培養親密度。一個妻子已經不易養活,七個妻還請各位官老爺量力為之。

一個官人七個妻官方下載點擊進入  (FB主頁提供H5在線遊戲及載點二維碼)

 

叫我萬歲爺

畫質精細的當皇帝遊戲,但中西合璧的畫風難免有些違和。無論男女都可以當皇帝,男性玩家收集妃子,而女性玩家可以養成男寵。任務方面同樣是培養大臣,破關解鎖新系統;微服私訪類似大富翁,除了遇見佳人/男寵還會有許多獎勵性亦或是懲罰性的地點。前期升級較快,但中後期隨著大臣變多,資源是不足以升級全部為主力的,很容易被卡關。最後吐槽一下,遊戲里每次上朝太監的聲音聽多了有些煩躁。

叫我萬歲爺官方下載點擊進入

 

叫我官老爺

一個官人七個妻的強力競爭對手,老父親去世后奮發圖強考取功名當上父母官,玩家的官老爺人生正式開始。升門客,尋紅顏,生孩子,破關副本這些基本玩法不再贅述,叫我官老爺還有有趣的賽馬遊戲、組建聯盟跨服挑戰等緊張刺激玩法。對於有野心的官老爺,可以根據需求進行充值,不錯過子嗣聯姻、書院和聯盟建設還有沖榜;對於休閒玩家,基本上只需要每天收資源、免費次數尋覓紅顏,與聯盟的人聊天吹水就可以了。

叫我官老爺官方下載點擊進入

 

arrow
arrow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