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的發展日趨成熟,遊戲市場也開始走向精品化、多平台化,2019依舊是一個各大公司爭奪玩家的一天,眾多大IP、精良製作以及獨特玩法的角色扮演遊戲等待你的開啟,除了已經經過一年市場篩選存活下來的熱門遊戲,同時還有一些備受期待的遊戲,下面就來為大家分享2019十大好玩的角色扮演手游。
 
No.10 明日之後
明日之後是龍邑遊戲代理的一款末日生存多人線上角色扮演手游,玩家將要在被喪尸感染的世界里努力收集物資、建造家園、組建營地,抵抗感染者和其他勢力玩家。無論是禦寒保暖的衣物,抵禦喪尸和自然天氣的居所,亦或是生存必須的食物還有戰鬥需要的武器裝備,全都可以靠自己一件件打造出來。
下載地址安卓點我 蘋果點我
 
No.9 RO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RO仙境傳說骨灰級玩家兼研發人員打造的還原RO世界的誠意之作,除了將視覺效果與操作方式重新調整以適合手游玩家習慣,遊戲內保留了原版的眾多經典元素,包括職業系統、轉職玩法、地圖、NPC、怪物等等,讓你瞬間回到記憶里的RO。除此以外,RO仙境傳說手游還有獨特的創新玩法,包括相機拍照、惡作劇道具還有線上結婚等等!
下載地址 安卓點我 蘋果點我
 
No.8 風流總裁俏秘書
風流總裁俏秘書是一款現代題材的商業模擬角色扮演遊戲,這裡的鬥爭會更加讓上班族有實感,每個玩家都是一家公司的總裁,任務就是在激烈的商戰中贏得霸主地位,成為億萬富翁。游戲裡,各位總裁需要努力培養自己的員工,完成商務談判工作,購置跑車別墅,贏得美女青睞。還可以通過攻略美女實現約會,生下寶寶并培養成出色的後代繼續增加總裁勢力。
下載地址安卓點我 蘋果點我
 
No.7 八方旅人:大陸之霸者
此前在Nintendo Switch上發售的JRPG八方旅人大受好評,而這款八方旅人大陸之霸者則是對應Android/iOS平台,會以 Switch 版八名主角展開旅程的數年前作為時間背景,透過全新角色帶領玩家們展開全新冒險的手機 RPG 遊戲。官方也將會配合手機玩家的操作習慣,在介面與操作等各方面進行最佳化,讓玩家們可以透過故事,來挑戰登上財富.權力.名聲頂點的窮兇巨惡,展開手機版的原創故事冒險與戰鬥,最震撼的JRPG手游不可錯過!
下載地址: 未上線
 
No.6 第五人格
根據Steam人氣非對稱競技遊戲黎明死線改編的第五人格手游在台灣真的很火,四名玩家將扮演具有特殊能力的逃生者組隊逃離具有壓倒性能力的監管者的追捕,整體遊戲場景和角色設計呈現蒂姆伯頓哥特風,不同設計的地圖和令人緊張不已的音效音樂,還有獨特的角色皮膚設計,讓第五人格收到各年齡層的玩家喜愛。
下載地址安卓點我 蘋果點我
 
No.5 大清攝政王
大清攝政王是一款古代題材的當官角色扮演遊戲,每個人都要從小官做起,招募各項全能的門客為你戰鬥,勤處理政務累積政績,不斷提升自己的官職頭銜,攻略不同的美女佳人解鎖去衣福利,生子聯姻加強勢力,成為大清時代巔峰王者。
下載地址安卓點我 蘋果點我
 
No.4 DNF M
熟悉PC遊戲的想必對DNF不會陌生,DNF M是以人氣 2D 橫向動作遊戲《DNF》IP 為基礎打造的智慧型手機遊戲,除了將原有的特色像是多段連擊、多樣化的職業分支以及豐富的技能組合保留下來之外,也期望能透過針對手機平台的調整吸引更多喜愛《DNF》的玩家。具有爽快連擊、公平競技特色的經典端改手遊戲,值得期待。
下載地址: 未上線
 
No.3 黑色沙漠Mobile
知名線上端遊黑色沙漠改編的手機版,上線便引發了極高的熱度,超高清的畫質、酷炫的戰鬥技能、精細的個性化角色捏臉系統、豐富的任務系統以及超自由的遊戲世界都是它的優點,除此以外,官方使用自製引擎研發,將性能優化做到極致,即便四年前的iPhone6也不會過熱。超豐富職業選擇以及流暢的自動戰鬥系統讓人隨時隨地在手機上都能刷怪練等。
下載地址安卓點我 蘋果點我
 
No.2 天堂M
遊戲橘子代理NCSOFT的天堂手機版遊戲中文版。雖然是復古的遊戲畫面,不過《天堂M》在許多環節的視覺效果有做優化,同時配合手機遊戲操作而打造專屬介面,讓玩家可以輕鬆操控角色、體驗《天堂》世界新冒險。多性別和職業可供選擇,組建血盟、變身合成、世界boss、特殊PVP,情懷與創新并行,冒險趣味滿滿!
下載地址安卓點我 蘋果點我
 
No.1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
最受期待和關注的自然是暴雪聯合網易推出的暗黑破壞神手游,永生不朽的故事發生在暗黑破壞神2后五年,多個經典場景區域完美重現,經典職業武僧、狩魔獵人、秘術師、聖教軍、死靈法師、野蠻人等皆可以體驗。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里每個職業可以自由配備常用的技能,釋放方式根據手游習慣進行調整,遊戲畫質優良,整體風格與暗黑3相似。雖然很多人因為沒有等到暗黑4而對這款手游不滿,但從品質上來說,永生不朽是一款值得期待與遊玩的遊戲。
下載地址: 未上線
arrow
arrow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