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經營類遊戲一直以來都是很大一部分玩家熱衷的遊戲類型,它輕鬆、簡單、有目標感,而且和手機相當貼合,關鍵是能給你一個真實的從無到有的養成體驗。每年都有大批模擬經營遊戲問世,本文將為你指路引航,推薦2018最值得玩的8款模擬經營行動遊戲,希望大家喜歡。

 

TOP8 卡通農場

卡通農場這款遊戲是由著名的遊戲開發商Supercell所開發出來的農場經營遊戲。農場一開始最基本的當然就是從種植作物開始,隨著等級的提升還會增加動物,除此以外我們還可以將收成的作物以及動物產品合成新的製品,不斷完成訂單獲取收入,壯大你的農場就是這款遊戲魅力所在。

載點:安卓點我 蘋果點我

 

TOP7 龍迷傳奇(萌龍大亂鬥)

龍迷傳奇是Gameloft推出的休閒養成遊戲。玩家將在龍之島上馴養超過100種魔龍寵物,精心培養你的萌龍與牠們建立羈絆,上陣殺敵。你的目標是收藏各種各樣的萌龍,重建龍之國。

載點:安卓點我 蘋果點我

 

TOP6 風流總裁俏秘書

風流總裁俏秘書是一款現代商業題材的模擬遊戲,玩家將親自體驗總裁的生活,在遊戲中建立自己的公司,對員工進行培訓,贏取商業戰爭,購置別墅跑車,更有美女約會系統,生子聯姻,壯大商業帝國。

載點:安卓點我 蘋果點我

 

TOP5 率土之濱

率土之濱是一款自由沙盤策略模擬遊戲,在有限的土地上與多方玩家爭奪領土和資源,高度還原真實戰略環境,玩家可以收集培養不同的三國將領,與全國玩家即使展開激烈爭奪,發展城池訓練士兵,用策略和武鬥贏得每一場勝利,成為整個沙盤地圖上的王。

載點:安卓點我 蘋果點我

 

TOP4 開心水族箱

這是一個神奇的水族箱,能餵養出會產出寶物的魚兒,還有各種有趣的魔法道具和個性十足的寵物助手幫你養魚。開心水族箱大概是所有小遊戲中最不需要用到大腦的遊戲之一了:遊戲就是買魚來養,魚餓了就餵食,這些魚會生出一些寶物來,撿拾寶物賣錢後在買更多魚來養。這遊戲也可以去別人家偷寶物,也可以幫別人餵魚。

載點:安卓點我 蘋果點我

 

TOP3 大清攝政王

大清攝政王是一款古代當官模擬遊戲,玩家作為帝王文要治理政務,累積政績,武要培養門客武將,清剿亂黨;同時還可以享受帝王的後宮佳麗三千,寵幸美人解鎖福利,生子聯姻壯大勢力。大清攝政王給你最真實的古代當官體驗,由你發展成為天下萬人敬仰。

 

載點:安卓點我 蘋果點我

 

TOP2 Simcity Buildit 模擬城市

EA的經典模擬經營之作,玩家將作為一座城市的市長,建造居民樓、商業區,滿足城市居民的一切要求。模擬城市中可以建造機場、遊艇,發展科技等等來提升城市繁榮,是建造全部高樓大廈的科技城市,還是清新乾淨的田園城市,全由市長你來決定。

載點:安卓點我 蘋果點我

 

TOP1 夢幻家園

夢幻家園是繼夢幻花園后推出的又一款將模擬經營與三消相結合的創新遊戲。這回我們不再管理花園,而是要對巨大的別墅進行重新裝修和裝飾,通過消除關卡獲得星星來實施添加家具、更換裝飾等操作,而且後期關卡具有挑戰,非常具有耐玩性。

載點:安卓點我 蘋果點我

 

arrow
arrow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