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加班沒能趕去小巨蛋看Red Velvet的演唱會,錯過了好多精彩表演,還錯過了大合唱ヾ(;゚;Д;゚;)ノ゙

為了表達我的遺憾,再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最愛的Red Velvet成員

Irene 本名:裴柱現 生日:1991.03.29 隊內職務:隊長、門面、主rapper 柱現是SM娛樂目前出道時年紀最大的偶像(笑)看不出來她今年27歲了吧?柱現可是大邱臉讚,外貌最強呢❤

Seulgi 本名:康瑟琪 生日:1994.02.10 隊內職務:第二主唱、主領舞 屋哩熊瑟琪練習生時間很長,她在表演時的台風非常穩,唱歌好聽跳舞也好看,還有腹肌呢❤

Wendy 本名:孫勝完 生日:1994.02.21 隊內職務:第一主唱、形象 我們勝完唱歌該溫柔時溫柔,該爆發時爆發,超好聽的啦!勝完小時候曾在加拿大待過一陣子,所以英文超流利,還會西班牙文,她在校成績也很好呢❤

Joy 本名:朴秀英 生日:1996.09.03 隊內職務:副唱、副rapper 我們秀英是不是有果汁相呢~秀英是我覺得最有綜藝感的成員,看她上綜藝節目都會笑死XDD 秀英唱歌也是很好聽的呢!聲音很甜美,推薦她和任瑟雍合唱的《學會離別》❤

Yeri 本名:金藝琳 生日:1999.03.05 隊內職務:副唱、忙內 我們藝琳是團裡的維他命啊~做什麼事都超可愛的,她好像都會去看粉絲的留言所以都知道粉絲們喜歡什麼,好暖!剪了瀏海後更有忙內感了❤

聽說昨晚的演唱會上,Yeri還用中文說了超長的問候,而且因為29號是Irene的生日,突然開始了全場的生日快樂歌大合唱。

看了其他朋友PO的圖,我真的感到很遺憾沒能去現場,於是又打開了最近在玩的風流總裁俏秘書,看著我那30個膚白貌美大長腿的美女們黯然神傷。

不過能和杜拉拉約會,所有的煩惱都會消失XDDDD

>>>風流總裁俏秘書官方下載<<<

arrow
arrow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