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那要把她交給另一個男人,自然是有嚴格的標準,如何過準岳父大人的關,還要避開這些雷區。

大清攝政王遊戲里提親也是要遵照基本法的

10. 這樣想幹大事?比女友爸爸先喝醉恐醜態百出

其實在女友爸爸面前最好少喝酒,但如果準岳父堅持,拉你跟他喝,那也沒辦法,不管你行不行、會不會,多少都要陪著喝一點,好讓彼此關係在酒桌上慢慢拉近。

但這個過程,切記酒能閃就閃、局能跑就跑,以免最後你酩酊大醉、醜態百出,甚至跟女友爸爸吵起來,那這門親事肯定談不成了!

小小酒桌,暗藏試探

9. 穿著隨便、造型前衛…拜託別挑戰老一輩心臟

俗話說得好「人靠衣裝馬靠鞍」,什麼場合什麼穿搭,是人生必講究的學問,所以為避免女友爸爸以為你晚點要衝夜店泡妞,感覺花心,建議拜訪時別穿得太「瞎趴」,或染燙一頭超誇張頭髮。

當然~穿著太隨便也不行,最好介於休閒風與正裝之間,除非你想分手,那上身西裝、下身沙灘褲再配個人字拖,咱們也沒意見。

 

和門客李尋歡學習穿衣

8. 母湯哦!在叔叔面前吹噓自己超疼女友

這種感覺就像「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叫人聽了白眼差點翻不回來,而且你對女友再好,肯定也沒人家老爸好啊!她可是人家的掌上明珠呢!

所以與其在那吹噓,不如化言語為行動,在準岳父面前完美展現自己對女友的貼心,並於聊天時,反過來稱女友平時很照顧,感謝叔叔把女兒教得這麼好。

 

小心女友把你送她去靜心苑的事抖出來

7. 連做人基本禮貌都不懂!沒帶伴手禮等於沒心

哇...女友說「我家啥都不缺」,你還真的兩手空空拜訪啊!

別傻了~人家只是在客氣,況且對方父母聽到女兒男友要訪,肯定花很多時間整理家園、準備一桌好菜,倘若你就這樣兩串蕉登門,肯定被大扣分!

至於準備什麼伴手禮倒是其次,因為心意最重要。不過,記得進門坐好後再拿出禮物,如此才能一邊介紹,一邊開啟話題。

去絲綢之路淘點伴手禮吧

6. 在女友爸爸面前嗆另一半,想分手就說啊!

就算你跟女友相處時喜歡互嗆,沒事就打打鬧鬧,但到她老爸面前勸你最好不要,因為這道理就像在太歲頭上動土,踩了他呵護一輩子的「小白鞋」。

另一方面,準岳父也可能覺得你不穩重、沒大沒小,不懂疼愛女友,這樣還想討老婆?總之,你的嘴最好抹蜂蜜,嗆女友不如誇叔叔看起來好年輕,沒說還以為是大哥這種奉承話!

 

多討好一下未來的岳父大人

5. 在女友爸爸面前炫富,任誰都討厭!

別說到女友家拜訪了,炫富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討厭的行為,況且天底下爸爸都希望自己是家人的大樹、唯一的靠山,因此無論你口袋深不深,在他面前都應該謙遜,畢竟沒有叔叔,哪來你未來婷婷玉立的老婆呢?

總之,有錢千萬別自己講,人家看你開的車、戴的錶就知道,自然也會在相處過後,覺得沒問題,放心把女兒交給你。

炫富無用,畢竟準岳父也是曾擁有這一方江山的人

4. 這招對叔叔沒用的!熱情過度,感覺太裝熟

只能說做人很難,太冷漠不行,太熱情也不是,實在很難拿捏!不過這可能是因為女友老爸多年來已練就一雙火眼金睛,走過的路比你吃過的鹽還多,所以深知你想娶走他女兒的企圖,因此戒備心更重。

另一方面,媳婦能熬成婆,女婿自然也能熬成公啦!難得可以以岳父眼光打量女兒男友,享受被迎合的滋味,爸爸們肯定也不會放過這機會的!

 

3. 蓬頭垢面、滿臉鬍渣...哪個長輩會愛?

人跟人相處難免會有先入為主的第一印象,所以不管你是不是三高(身高高、學歷高、收入高),還是顏值高,拜託到女友家拜訪時維持清新、乾淨的形象,否則你不說,人家還以為是要到巷口買東西。

另外,蓬頭垢面或滿臉鬍渣更不用講了,感覺衛生習慣就很差。別忘了!女友爸爸也是男人,看你這樣就知道生活散漫啦~

 

保持清爽,覺得整理髮型和鬍鬚

2. 在女友爸爸面前又親又摸,你找死吧?

無論你跟另一半感情多好,多愛沈浸在兩人世界,到女友家都記得收斂,別老是在對方老爸面前卿卿我我、摸來摸去,畢竟人家可是女友上一輩子的情人呢!

況且爸爸也猖狂過,熟知年輕男子所有劣根性,擔心眼前這陌生人會傷透女兒的心,所以你公然搞親熱、曬愛,只會讓他更想保護女兒,興起趕走你這情敵的念頭。

 

老人家可受不了這般香艷場景

1. 沈默寡言、講話小聲,感覺不大方

既然都到女友家了,無疑是想跟另一半父母拉近關係,此時如果你沈默寡言、愛聊不聊,說話還很小聲,女友爸爸肯定覺得你不懂人情世故、不夠大方、成不了大事,更遑論要娶他女兒了!

有時豪邁一點也不是壞事

總之多玩玩大清攝政王這款遊戲,為了聯姻你也能學到很多如何見女友父母的技巧。

>>>大清攝政王官方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見家長 大清攝政王
    全站熱搜

    niu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